【露普】With love, Ivan(三)(渣翻,暂未授权)

Title: With love, Ivan

 

CP: Russia/Prussia

          

Author: LoliTurk

 

译者:aosola

 

分级:M

 

原文:Fanfic

 

With love, Ivan

Chapter 3

 

亲爱的德意志联邦共和国,

 

苏维埃大家庭的全体成员都祝你和你的家人圣诞快乐。

 

整个节日期间我们都过得特别愉快,以至于我没法把我们制造的每个回忆都告诉你。

 

首先,我让你的哥哥十分不情愿的去测试一款最新为红军设计的夹克。为了测试伪装效果,我们把他扔到了临近东西分界线的地方,在那儿有预备阻止他的狙击手在等着他。如果不是我的狙击手干净漂亮的在他大腿上给了他几乎致命的一击,或许基尔伯特这个假期可真会跟你一块儿度过了!

 

他还是这么意志坚定!

 

在他的动脉大出血被止住,心跳速率稳定下来之后,我们开始测试这衣服对于俄罗斯的冬天的御寒能力。在他还没恢复意识的时候,我们把他埋到了雪地里!

 

我想到这些就禁不住愉快的笑起来,但遗憾的是实验很快就被迫中断了,因为基尔伯特清醒了过来并且开始出现了早期的低温症征兆。尽管有奇迹般的现代医学药物你的哥哥会恢复得不错,只有时间会告诉我们他会有多少手指和脚趾幸存下来。

 

不用担心他。我曾遭遇过多次这种情况,我跟你保证,使一个低温症患者暖和起来的最佳方案就是肌肤间的亲密接触。

 

再一次的,我要感谢你把他送来给我。

 

我写这封信还是为了要让你知道,前不久新闻里报道的关于加里宁格勒(前普鲁士)的爆炸事件,这被媒体们夸大的没边儿了,没什么好让你担心的。这其实不过是你的哥哥又一次试图暗杀我罢了,好消息是,我毫发无伤。

 

基尔伯特在被麻醉后做爱的反应总是这么驯顺吗?这真是太可爱了,他是如此可爱以至于让我买了一些三氯甲烷带回家!我担心如果我不停下来或者至少减低药量的话,他迟早会因为无可救药的药瘾而愿意做任何事的,毕竟,他已经学会如何取悦我了。再一次的,当这双红眼睛因为对肉欲的贪求和毒品而半瞌上的时候,可真是诱人,不是吗?

 

或许我可以用药物来让他在高潮的时候尖声哭叫着别的名字而不是你的……

 

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我已经看过你关于最近柏林墙倒塌的相关文件了。我很遗憾没能看到东西合并和释放你的哥哥。

 

祝节日快乐,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联盟

伊万·布拉金斯基

 

END

评论(3)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